Bigbang成员胜利 当YG子公司CEO

胜利是男团Bigbang中最有生意头脑的。(互联网)
胜利是男团Bigbang中最有生意头脑的。(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偶像团体Bigbang唯一还没当兵的成员胜利,不但拉面事业做很大,现在还多了一个头衔。YG娱乐社长梁铉锡公开新名片,胜利成为YG旗下子企业“YGX”的CEO,主管旗下DJ事业与YGX学院,成为Bigbang中最有生意头脑的。

胜利的拉面店生意红火,在亚洲各地大量开设日式拉面店,从韩国、日本到中国,海内外至今已经拥有34家分店。

除了到各地演出DJ秀,Bigbang成员胜利投资DJ公司当老板,创立NHR品牌,自己也乐在其中,从歌手变成DJ。现在,他又多了一个头衔——YG子企业“YGX”的CEO,除了把其DJ事业纳入旗下,他也负责培训YGX舞蹈学院学员。

据大陆媒体报道,胜利学院是胜利以前就读过的音乐学院,五年前收购,半年后转亏为盈,并和韩国知名经纪公司YG娱乐、SM娱乐等合作。

胜利很早就开始投资副业,曾创立舞蹈学院,培养过的学生包括防弹少年团J-Hope、Exid慧潾等偶像明星。他也经营过咖啡厅,曾投资房产被骗钱,过去被社长视为闯祸精的他,现在靠自己努力获得新创子公司的CEO位置,也代表获得社长肯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