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续集 韩方为三演员正名

《与神同行:最终审判》前导海报(左),右为参演的三名演员:朱智勋(上至下)、金东旭与马东石。(互联网)
《与神同行:最终审判》前导海报(左),右为参演的三名演员:朱智勋(上至下)、金东旭与马东石。(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由河正宇、朱智勋、金香起等人主演的韩国卖座电影《与神同行》,续集《与神同行:终极审判》将于8月1日于韩国上映,本地将于8月23日登场。

《与神同行》续集前导海报在5日于全球同步曝光。继前作因都暻秀正名为“都敬秀”引发热议后,这次韩方又提到三演员的汉字须正名。包括在片中饰演“解怨脉”的朱智勳正名为“朱智勋”,饰演家神“成造神”的马东锡正名为“马东石”,饰演“金秀鸿”的金东昱正名为“金东旭”,电影公司请影迷日后以正确写法来称呼三名男星。

《与神同行》以轮回转世为题材,结合演技派卡司、史诗般的奇幻场景、媲美好莱坞的特效、惊险的动作对决,以及感人催泪的剧情,去年成为韩国影史卖座电影亚军。

续集演员将加入曾在《尸速列车》中一拳击飞丧尸的“地表最强老公”马东石,他在前作最后曾客串现身,这回“扶正”成为主要角色。

《与神同行》续集上映前爆出两演员吴达洙、崔日和涉性骚扰,电影组找其他演员重拍,费用高达10亿韩元(超过124万新元),剧组透露吴达庶重拍的戏份主要是在室内布置的场景,但崔日和的镜头涉及大量野外拍摄,包括客串演员、美术、服装、CG电脑技术、编辑剪接、音乐录音等,都要全部重新安排,从4月初就已经展开四次重拍作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