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哲下台唱歌掀“暴动” 目睹本地歌迷的激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创作歌手周兴哲上周六(9日)晚在新加坡博览中心的The MAX Pavilion举行“Twenty Two Plus”演唱会。他向歌迷大派福利,不但讲解多首歌背后的创作故事,还走下台与观众近距离接触,并大赞新加坡歌迷跟他一样看起来“慢热”,但内心其实很“激情”。


周兴哲唱《黏黏》的时候,下台与歌迷互动,马上引起“暴动”,歌迷争先恐后冲上前想近距离与偶像接触。当周兴哲走到舞台侧边时,已经被歌迷团团包围,寸步难行,让他大呼歌迷太热情,一直拜托大家让路。


当周兴哲好不容易回到台上后,他向观众比了一个爱的手势,对还聚集在台前的粉丝喊话:“谢谢大家那么热情,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请坐下,要乖哦。我感到台上很热,因为你们都过来了!”听到偶像的劝告,粉丝才乖乖地离开台前,回到座位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