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2》放假 赵薇苏有朋坐马车出巡

张铁林(左三)到法国担任《中餐厅2》嘉宾。
张铁林(左三)到法国担任《中餐厅2》嘉宾。

字体大小:

(法国讯)《中餐厅2》6月1日在法国科尔马(Colmar)开拍,“中餐厅”除了苏有朋、赵薇、舒淇、王俊凯、白举纲五名员工以外,最新一期邀请张铁林以嘉宾身份亮相。1998年第一代《还珠格格》版本,赵薇饰演小燕子,苏有朋是五阿哥永琪,现在《中餐厅2》请来两人当年的皇阿玛、“乾隆”张铁林担任嘉宾,这个铁三角组合让粉丝十分期待节目播出。

正在科尔马小镇录制当中的《中餐厅2》,每天都有网友晒出偶遇照,甚至在中餐厅尝到的明星制作美食。8日就有网友晒出王俊凯制作的牛肉丸子跟苏有朋做的清蒸鱼,吃过的网友大赞味道不错。

10日凌晨近1时,又有当地网友爆料:中餐厅今天不营业,并晒出一组全员出游照,赵薇和苏有朋坐在前排有说有笑,聊的不亦乐乎。身后的王俊凯则独自坐在后面发呆,看起来很孤独的样子。舒淇和白举纲两人坐在后排,舒淇当天穿黑色连衣裙,很有女神范儿,白举纲早前与舒淇参加过选秀节目《燃烧吧,少年》,算是旧识,所以也能够聊到一起。

20180611_showbiz_vickyzhao_Large.jpg
苏有朋、赵薇坐在马车前排、王俊凯无聊地独坐后座。

赵薇一行人坐完马车回到中餐厅时,还与张铁林一起拍摄了大合照,合照中的王俊凯仍是羞涩。网友猜测95后超人气全能偶像王俊凯可能是因为节目刚开始录制不久,还没有跟大伙太熟悉,纷纷祝福他能快点融入新的大家庭。《中餐厅》第二季共12集,预计7月13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