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抛砖引玉 招待员工家属旅游

黄晓明(前)带员工去旅游,化身导游,搞笑及带团队玩游戏。(微博)
黄晓明(前)带员工去旅游,化身导游,搞笑及带团队玩游戏。(微博)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艺人黄晓明近来推行“让爱回家陪伴空巢老人”和实行“让爱回家陪伴之旅”的公益活动。4月底到5月初期间,他带公司全体员工和员工的父母一起出国玩,且为所有人负担全程费用,以身作则带动。他认为:“每一个人都会老去,如果社会中的每一个‘我’不为此做出努力,那么空巢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

在旅行期间,黄晓明化身导游,搞笑及带团队玩游戏,对员工父母照顾有加,出发前为他们准备了养生茶和晕车晕船药,路上叮嘱大家系好安全带,并精心安排了游轮娱乐活动、海岛游玩、参观海洋馆等各种行程,跟每一名员工的父母互动,创造一趟身心愉悦的陪伴之旅。

黄晓明更列出“陪伴方法”,包含教导父母使用通讯软体,设置“一键拨打”的快速功能,以及联络独居父母的邻居、社区巡警,建立友好关系,紧急时才可就近协助,还有国定假日尽量返乡陪家人、注意长辈运动伤害等等。

结束行程后,黄晓明在微博分享心得:“让爸爸妈妈保持年轻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让他们笑口常开。让自己开心其实也很简单,看到公司员工的爸爸妈妈们的笑容,心情怎么能不好。多多陪伴,再过几年就可以和爸爸妈妈过青年节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