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媚开民宿 蔡明亮拖行李敲门

杨贵媚(前排右起)、李康生和蔡明亮在宜兰录实境节目《阮三个》。张轩睿(后排左起)、索艾克。(互联网)
杨贵媚(前排右起)、李康生和蔡明亮在宜兰录实境节目《阮三个》。张轩睿(后排左起)、索艾克。(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女星杨贵媚主持公视实境节目《阮三个》,在宜兰的民宿出外景近一个月,12日知名导演蔡明亮与金马影帝李康生悄悄现身民宿,杨贵媚看到好友出现,惊呼:“怎么可能!”

杨贵媚为了节目当起民宿老板娘,搭档年轻偶像张轩睿和型男主厨索艾克,杨贵媚爆料张轩睿其实是生活白痴,不管是铺床或放碗盘都要从头教,但她大夸张轩睿很认真,现在不仅床铺得很好,摆盘也摆得很好。

轩睿日前认爱马国歌手林明祯,张轩睿被问到想带林明祯来住民宿吗?他摇头说不知道,再问两人感情的进展?他则避谈:“今天有贵客在,不要模糊焦点。” 杨贵媚缓颊开玩笑说:“因为被媒体爆出,所以把这里当避难所,做起长工啦!”

实境节目没脚本,蔡明亮怕太熟没话聊

《阮三个》开拍至今接待过不少艺人,蔡明亮与杨贵媚多年交情,首次上实境节目的他表示自己常到宜兰,但都是当天来回台北,很少有机会住宿,这回为帮杨贵媚打气,才答应制作单位住一晚。由于实境节目没脚本,蔡明亮紧张地说,“不知道来干吗,我很怕抛头露面,除非宣传电影。而且和贵媚没什么好谈,我们太熟了。”

杨贵媚看到蔡明亮后透露,蔡导的厨艺精湛,之前到康城影展时,一时兴起在当地买了食材,并在下榻饭店做了一桌中国菜,当场做起国民外交。杨贵媚说:“每次出国,别人行李箱都装满衣服,他却是装满皮蛋、咸蛋、豆腐乳和大蒜。”

杨贵媚当了一个月的民宿老板娘,她透露自己以前想过退出演艺圈后要开民宿,实际经历后才知道真的很累人,从买菜、叫瓦斯,到招呼客人都得亲力亲为,没有想象中容易,让她打消开民宿的念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