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的阴阳合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冯小刚导演和范冰冰开拍电影《手机2》,没想到与中央电视台前主持崔永元杠上了,原来当年电影资料搜集的时候,冯小刚与编剧登门拜访崔永元,了解主持的工作,崔永元还以为可能会主演及编剧,没想到电影上映,著名主持人角色,还有范冰冰这位小三的情节,崔永元对号入座,认为电影给他带来负面影响,后来辞工,更承认自已患上了抑郁症。眼见《手机2》开拍,碰巧很多人寄了许多电影明星的合约给他,崔永元选了一份公开,目的是对付冯小刚和编剧,尽管他小心的把合约主角名字涂掉,但偏偏内页仍有范冰冰的名字出现,于是范冰冰拍电影四天6000万人民币的阴阳合同便公诸于世。


由于阴阳合同涉嫌逃税,这件事全国闹得沸沸扬扬,税务总局责令展开调查,崔永元再接再厉,又公开了演员杨子和黄圣依的7.5亿阴阳合同等,显示崔永元收藏这一抽屉的阴阳合同大有来头,一旦全部公开许多明星会出事。由于阴阳合同事件冲击,大陆各影视上市公司股票大跌,一天就损失了114亿人民币。


范冰冰“卡片策略”
我认识范冰冰十多年,那时候大陆最著名的经理人王京花,常带着范冰冰及李冰冰去香港找我要求采访,有时候会约在深圳或广州。范冰冰对香港记者很热情,对成龙也很热情,有一次在上海的影视博览会,我正与一班香港老板聊天,突然见到范冰冰旋风般冲进来,手里拿着一叠卡片,逢人就热情地喊叫着派卡片,“对不起,对不起,我是范冰冰,这是我的卡片,上面有我的手提电话。”看着范冰冰的经理人穆晓光在远处偷笑,我取笑范冰冰太厉害了!范冰冰笑着反问我为何说她厉害?我说谁不知道你是范冰冰,你亲自派卡片又强调有手提电话在上面,摆明是暗示这些影视大老板,有电影可以直接找她谈,有顺道旅行也一并叫上她等等,范冰冰听后开心的哈哈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