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救子76天后 狄莺悄悄返台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夫妻狄莺、孙鹏的18岁独子孙安佐在美国闯出恐吓持枪攻击校园风暴,夫妻赴美救子已76天,狄莺因签证即将到期,不得不返台,昨早乘搭5时5分抵桃园机场,但身旁不见孙鹏。前天刚好爆出她不爽屡遭亲友轮流消费,愤而退出演艺圈以示抗议;记者问她是否真要退出,她一句话都没讲,脸色凝重心痛,狂奔后搭车闪人。

日前有台媒报道,狄莺和孙鹏过去两个多月为了救子可说是心力交瘁,不仅孙鹏两鬓白发,狄莺也剪去留了34年的长发。报道称,狄莺因不满外界消费她的家务事,回台后很有可能会退出演艺圈,才下决心剪发。

虽然儿子出事,但也让狄莺和孙鹏感情更好,因为为了救儿,孙鹏动员毕生人脉,还在庭上和法官求情,有担当又可靠,让狄莺信任不已。

目前孙安佐一案转由美国联邦机关接手,其严重性可见,传最重可被判10年。孙安佐入狱已两个多月,但联邦机关判的刑责通通另计,狄莺盼子回台之路又埋巨大隐忧。

原本狄莺夫妻于4月中要返台,但临时计划生变,算算至今已滞美近三个月,两人所持签证效期眼看即将到期,狄莺也只能赶紧回台。原本其实孙鹏也要回台,据悉他最后一刻临时生变未登机,目前人仍在美国,但最迟6月底前也必须返台,否则将被视逾期居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