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尤发煮美食“收买”罗美玲

罗美玲(左一)演印佣,跟小主人(中)及阿公(右一)戏外培养好感情。(RWS提供)
罗美玲(左一)演印佣,跟小主人(中)及阿公(右一)戏外培养好感情。(RWS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歌手罗美玲5月18日来新参与本地版音乐剧《我的妈妈是ENY?狮城温馨版》,扮演印尼帮佣“ENY”,一演就是一个月,她最难受的是要和宝贝儿子分开,幸好有手机视讯,可解思念之苦。

罗美玲说:“我几乎天天从早到晚都和儿子视讯,每次一听到儿子用可爱的童音叫妈妈,我就想哭了!”

或许如此,罗美玲的家人决定飞来新加坡给她打气, 然后结伴一起飞回台湾。她的老公将带儿子,连同罗美玲的妈妈、婆婆和两个妹妹都会出现在本星期五《我的妈妈是ENY》的最后一场,给剧里的“ENY”加油打气。

问罗美玲演完最后一场会哭吗?她不好意思的猛点头说:“会!”她这段期间跟同剧演员培养了深厚感情,尤其是“阿公”(林尤发饰)和聪明伶俐的小主人。原来“阿公”常会亲自烹煮美食“收买”罗美玲的嘴巴,她说最爱“阿公”的咸鱼闷鸡、白果玉米和黑糯米甜汤。

舞台剧经验丰富的本地女歌手汤薇恩,扮演事业忙碌的女主人,她透露和全剧演员的感情很融洽,她相信自己在最后一场演出后,也会因不舍离别而哭。

“阿嫲”赖宇涵未完全发挥女性媚力

男扮女装演“阿嫲”的赖宇涵笑指自己越演就越娇气,他说自己其实没有完全把女性妩媚一面给发挥出来,因为演的是“阿嫲”,如果有机会演比较年轻一点的女性,他就可以100%展现他的女性功力。

华语音乐剧《我的妈妈是ENY?狮城温馨版》讲述三代同堂的家庭,双薪家长忙于工作,没有太多时间照顾家中老小,因阿公患失智症,聘请外佣来帮忙,产生一堆状况。这部音乐剧由台湾的郎祖筠执导,黄韵玲担任音乐总监。

《我的妈妈是ENY?狮城温馨版》 日期:即日起至6月22日(下午2时、晚上8时两场)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 票价:38元、58元、78元、88元和108元(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63485555、www.sistic.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