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圣所”演唱会 加演场6月25日公开售票

林俊杰(右)在舞台上与爸爸高歌。(林俊杰微博)
林俊杰(右)在舞台上与爸爸高歌。(林俊杰微博)

字体大小:

(综合讯)JJ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歌迷反应热烈,8月18、19日两晚共1万6000张门票已售完。主办单位飞凡娱乐与JJ经纪公司JFJ Productions及场地新加坡体育城经协商后,决定于8月15及16日加开两场,门票将于6月25日早上10点,通过www.sportshubtix.sg公开发售。

主办单位呼吁歌迷不要听信任何非官方管道所散布的信息,也不要透过非官方管道购票。

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由飞凡娱乐主办,《联合早报》、电台UFM100.3、zaobao.sg和《优1周》是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家有男神”爸爸

另外,在刚过的父亲节,林俊杰在微博贴出多张与爸爸的合照,并写道:“我与爸爸一起疯狂的日子!父亲节快乐!”并在文末标记“家有男神”。

林俊杰与爸爸的好感情不只能从照片上看得出来,林俊杰到世界各地巡演时,爸妈也多次到场支持,还曾上台与林俊杰来个家庭合奏,场面温馨。

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年8月15、16日、18日、19日(星期三、四,以及星期六、日)

时间:晚上7点30分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348、$288、$228、$148(未包括$4行政费)

订票热线:31587888或上网:www.sportshubtix.sg

也可通过新加坡室内体育馆Sportshubtix售票处或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