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金曲奖担任压轴 萧敬腾扛主持棒准备好被骂

林俊杰堪称本届金曲奖最忙艺人。萧敬腾(左图)前天举行发片记者会。(互联网)
林俊杰堪称本届金曲奖最忙艺人。萧敬腾(左图)前天举行发片记者会。(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第29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将在本周六(23日)举行,邀请林俊杰(JJ)担任压轴,林俊杰这次入围六项大奖又受邀表演,堪称金曲最忙艺人。

林俊杰希望得“最佳专辑奖”

第三度问鼎金曲歌王宝座,他说会期待但也会坦然面对。

入围的六项奖项中,林俊杰最希望拿下的是“最佳专辑奖”,至于颁奖礼之后最想做的事,他透露想好好放个假,带着同事与家人旅游。

林俊杰在金曲奖上将与台北爱乐管弦乐团及台、美结合的乐团,共42名乐手一同合作,还邀请到国际舞蹈家简珮如跨界演出。他也首度使用好莱坞电影等级的NCAM广播级即时AR摄影机3D追踪系统,以“翻转小巨蛋”的AR特效来呈献这段表演。

萧敬腾:越接近颁奖礼越紧张

另外,台湾歌手萧敬腾(老萧)是这次典礼的主持人,他透露已做好被骂的准备!

老萧前天举行《欲望反光》发片记者会,他之前为新专辑远赴巴黎拍MV,爱上当地的生活环境,透露想在巴黎置产。而三天后,他将首次在金曲颁奖执主持棒,他前天看来相当紧张,嚷嚷下次不会再接主持,还向媒体及网友喊话:“我已经做好被骂的准备,要好好的教训我!”

他之前曾自信主持可达到85分,但越接近颁奖礼越紧张,还笑言要赶快下班回家准备。

他坦言会看网友的批评,但不会在典礼中滑手机看,以免影响心情。他开玩笑说:“可能半个月、一个月后再看批评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