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回前半生时光 马浚伟“三头六臂”

第655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马浚伟。(优1周)
第655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马浚伟。(优1周)

字体大小:

(综合讯)即将在7月来新演出舞台剧《偶然·徐志摩》的香港男星马浚伟,最近因无线剧《宫心计2深宫计》而成为“10亿点击男主角”,很多女性粉丝看到“太子”就频尖叫。接下来,他要到北京念商业行政管理,还要来新加坡考咖啡师执照;明年初推出第二部自编自导自演舞台剧《生签约死后》;4月开拍同名电影,他兼任编导演三职……

马浚伟的朋友都说,他发了神经,三头六臂做那么多东西。也有朋友说,他怎么样子一点都不会老。他解释,自己在弥补和追回前半生的时光,追着之前因家里亲情牵绊、工作责任而搁浅的梦想。他在接受《优1周》的访问时,娓娓道来在见证生死瞬间后,“时间”对他的意义,还有一切值得和不值得的在意。

离巢六年后重返无线拍剧,马浚伟除了让人感叹他冻龄的外表外,也与他以往“老好人”的戏路大不同。他在《宫心计2》饰演唐玄宗李隆基,是该剧深藏不露、比太平公主(陈炜饰)使出更狠手腕的腹黑角色。

谈到出演李隆基一角,马浚伟日前对中国大陆媒体说:“这个人物是一个文韬武略,才智过人,很会审时度势的人,心机挺重。而我过去演的都是一些老好人、纯正派,我自己演腻了,观众也看腻了。我想挑战一些更有层次、更有变化的人物,很多演员到了某个演龄都会有这个变化,我已经在这个变化当中。”

报道也称,马浚伟很开心听到剧迷议论:“第一次看马浚伟演反派,挺过瘾的!”“最喜欢看到他皮笑肉不笑的样子,明明很生气,脸上还是保持微笑。”

送李昇基粉丝见面会门票

第655期《优1周》其他精彩内容还有陈泂江+安心亚的爱情观,整理韩剧里的著名法医,泰国男团SBFive的精彩专访,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年轻球员奖”的候选球员,以及送读者李昇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2018门票!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655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12对“李昇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2018”门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