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传张卫健吸毒被抓 爆料者被带走做笔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卫健笑说以后走路要避免把两个拳头放在肚子上(右图)。(互联网)
张卫健笑说以后走路要避免把两个拳头放在肚子上(右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微博疯传状似香港艺人张卫健被中国大陆公安带走的一段影片,由于他双手平举摆在肚子前,而且面无表情,乍看像是被架住,大陆网友因此谣传他在北京朝阳区吸毒被逮。对此,张卫健在第一时间做出澄清,“谣言止于智者,我好得很,什么事都没发生,搬完家去吃甜汤,看来以后我要戒掉走路的时候两个拳头一起放在肚子上,真的挺像(被捕),大家放心,网上的谣言是假的。”


事件还有后续,该博主不但在对张卫健正式道歉,由于涉嫌诽谤和造谣,博主也被当地公安机关叫走,博主也表示自己在凌晨时分才刚从公安局里出来,希望大家不要人肉他,但是如果大家要发泄情绪的话,他表示理解。


据网上疯传影片,只见张卫健被多名穿上制服的壮汉包围,神情严肃。港媒联络他,正在香港忙着搬家的他接受电访时说:“没有的事,前两天在湖南作秀,因为被好多粉丝围住,保安维持秩序,保护我入场及离开。”他也说,前两天就知道有人把影片放上网,他不在乎称:“网上流言不能尽信,没什么好生气的,没有的事不怕人家说,真有的话也瞒不住。”据悉,张卫健18日在湖南新化出席“中国巡回演讲幸福来敲门——明星演唱会”,演出的艺人还有陈雅伦、元彪、陶大宇、刘锡明等港星。陈雅伦说,当天她是负责下午场,张卫健唱晚上场,她说影片中是保安,是护送张卫健出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