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政奭终结单身 秋天与Gummy步入礼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Gummy(左)与曹政奭已交往五年。(互联网)
Gummy(左)与曹政奭已交往五年。(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星曹政奭和原声带女王Gummy交往五年,昨天传出将在秋天步入礼堂。Gummy的经纪公司已证实婚讯,曹政奭也在官方粉丝网站向粉丝报喜:“单身的路以后要与某人一起走下去,想到这里既悸动又紧张。详细的日程还没确定,无法先告诉大家,但我今年将会结婚。”


曹政奭2013年通过朋友介绍认识Gummy,音乐成为他们的共同话题,低调交往两年后公开认爱。曹政奭以韩剧《我的鬼神君》《嫉妒的化身》稳固演员地位;Gummy则是众所皆知的原声带女王,演唱过如《太阳的后裔》主题曲“You Are My Everything”。


他们昨天在公开声明中说,将于下半年结婚,婚礼预计不对外公开,只会邀请双方家人参加。曹政奭也特别感谢Gummy,“五年来成为我最大的力量,也激励我以后成为更好的人,让我决定结婚。”并承诺会好好经营婚姻生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