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加演门票秒杀 林俊杰巡演不开第五场

林俊杰是第一位在室内体育馆连开四场的本地歌手。(法新社)
林俊杰是第一位在室内体育馆连开四场的本地歌手。(法新社)

字体大小:

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狮城站两场加演门票昨早(6月25日)两个半小时内售罄,本地主办方称不会加开第五场。

本地金曲歌王林俊杰(JJ)8月18、19日一连两晚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本月15日开卖,门票45分钟内全部售完,主办单位飞凡娱乐宣布加开8月15、16日两晚演出,两场加演门票昨早10时开卖,1万6000张门票于中午12时20分宣告售罄。

为抢票歌迷漏液排队

JJ是第一位在室内体育馆连开四场的本地歌手,继上周首两场个唱门票火速被抢购一空,飞凡娱乐宣布加开两场演出。

据悉,有歌迷为抢票,前天晚上已到售票现场漏液排队,也有网民表示,昨早10时登入购票网站“虚拟排队”,不过一个半小时后仍无法购票。另有网民附上演唱会现场座位截图,称友人约11时成功登入时,却被告知四场演唱会已经售完。

飞凡娱乐昨天中午受询时,针对演唱会否加开第五场时说仍在协调中,不过昨天下午约4时,飞凡娱乐说,基于林俊杰的档期无法配合,确定将不会加开第五场演出。 至于会否加开位子,则主要视乎现场一些技术考量,目前还不确定。

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由飞凡娱乐主办,《联合早报》、电台UFM100.3、zaobao.sg和《优1周》是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黄牛票喊价高出三倍

演唱会上周开卖之后,本地拍卖网站陆续出现黄牛票,记者昨早浏览拍卖网站,发现一张售价348元的Cat 1门票被网民喊价至1200元,是原价的三倍多价钱。同属Cat 1票价,有网民开价一张650元,表示有一对可出售;其他票价的门票也于该拍卖网站上出售,不过黄牛票均索价不菲。随着8月15、16日两场加场演出昨早开卖,拍卖网站陆续出现更多加开场次的黄牛票。

另外,有网民三天前在拍卖站“出售”服务,开放排队代购服务,并表示与友人前一晚开始漏夜排队,信心满满能买到“你心仪票价的门票”,每代购一张Cat 1门票收费65元,相等于一张Cat 1门票的近20%票价;而一张Cat 2门票代购费为50元等,其他票价每张收45元的费用。记者昨早浏览该拍卖网站,发现排队代购门票的名额已满。

飞凡娱乐在首两场演唱会公开售票时,曾在面簿呼吁歌迷维护自身权益,勿从非官方售票处或向他人购买门票,以免受骗。

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8月15、16日、18日、19日(星期三、四,以及星期六、日) 时间:晚上7点30分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