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爱情不能当饭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静极思动,王菲一口气走了几个时装秀,也加盟综艺节目《幻乐之城》。(互联网)
静极思动,王菲一口气走了几个时装秀,也加盟综艺节目《幻乐之城》。(互联网)

字体大小:

端午节之后,王菲静极思动,一口气出席了几个时装秀当模特儿,这两年她在北京与谢霆锋同居,连下楼溜达的时候,也要双手插在情郎的口袋取暖,尽显恩爱。只可惜爱情不能当饭吃,这几天小两口齐齐出动,王菲首次参加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幻乐之城》,谢霆锋则加盟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担任导师。


49岁的王菲也真搞笑,近日录节目时因坐太久脚麻,站起来一拐一拐,吓坏现场的工作人员,毕竟岁月不饶人。


与窦唯同居端尿盆倒尿
我与王菲这十多年甚聊得来,当年她与窦唯在北京同居,家里没厕所,她每天早上要端尿盆,走出小巷拿去公厕倒尿,东方日报把过程全拍下,后来她大肚怀了窦靖童,东方日报在机场拍下她挺肚等行李的独家照片,没想到被苹果日报盗用,两家报馆打官司,耗时两年律师费200多万港元,最后东方日报胜诉,苹果日报判赔偿2万5000港元。这与东方日报刊登了罗马著名的大卫石雕像,因被评不雅而被罚款65万港元相比,如小巫见大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