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各自所必须面对的命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Tokio的山口达也(右)喝醉猥亵未成年少女,搞得被退团,逐出事务所。(互联网)
Tokio的山口达也(右)喝醉猥亵未成年少女,搞得被退团,逐出事务所。(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艺人黄秋生突然被揭有20岁私生子,当事人坦然承认。纵使有后续发展,估计事件对他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大众眼中的黄先生,本来就是犹如黄药师一般的人物,向来我行我素,敢作敢当,并非世俗人。而且他演技太强,大家对他的私生活逾越道德准绳,也许并没有在意。加上他直认不讳,也证实每个月都给钱供书教学,这次从负面绯闻当中全身而退的概率相当大。


这类新闻如果主角是偶像,杀伤力定然大得无法预计。你看当年刘德华被揭秘婚所面对的千夫所指就知道了,刘德华那时也只不过结个婚没说出来而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