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澳洲交保 戴电子脚镣日赴警局报到

董璇(左二)在澳大利亚租房,老公高云翔(右一)提出保释上诉成功,终于可以“回家”。(互联网)
董璇(左二)在澳大利亚租房,老公高云翔(右一)提出保释上诉成功,终于可以“回家”。(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35岁中国男星高云翔与另一名男子王晶3月底在澳大利亚涉性侵当地华裔女编导遭逮,他的律师4月提出保释遭地方法院法官驳回,日前再向高等法院提出保释上诉,希望撤回原法官判决,昨天高等法院宣判高云翔保释成功,保释金额高达300万澳币(约302万新元),保释后高云翔须住在妻子董璇所租的房子内,每天9点到17点在家中禁足,每天至警局报到两次,必须交出自己、妻子、母亲与女儿的护照,不得接近机场,不得接触受害人,须配戴电子监控设备等。

昨天当地下午时间2点开庭,董璇1点39分抵达高等法院,高云翔依旧穿着绿色囚服,通过屏幕视频出庭。庭审中提到被害人曾两度修改证词,说法也有矛盾,且被害人当天到家已超过凌晨4点,她回到家只想睡觉,但丈夫带她去警局报案,她在警局并不想说任何事,只谈到有个当事人可能马上就要出境返回中国。

高云翔律师提出五点保释理由,包括应做无罪推定,警方证据不足,高在狱中因身份被欺负,董璇已在澳大利亚租屋将搬到此生活,如获保释愿意配戴电子脚镣等。最终确认保释成功后,高云翔脸上未有明显喜悦之情,仅称“听到了,明白,谢谢”,老婆董璇微笑走出法院,在场支持者也鼓掌恭贺她。

精液验出高云翔DNA

不过高云翔涉案前途未卜。在传唤中的某证人表示,自己曾出席《阿那亚恋情》剧组庆功宴,也随大家去KTV续摊,当时他看见被害人与王晶亲吻不止一次,时间最长3至5分钟,女方并没有抗拒,高云翔律师希望法官重新考量被害人证词的可信度。不过法官表示,案发房间内的血液及枕套上的精液都验出高云翔的DNA,据监视器显示,高云翔搭电梯上楼后走进房间,36分钟后才出来。高云翔律师则称,他有同车女生的资料,女生当时曾问被害人是否一起搭车离开,但被害人拒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