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宇喊累 宣布无限期停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台湾歌手张宇在微博宣布将无限期停工。(互联网)
台湾歌手张宇在微博宣布将无限期停工。(互联网)

字体大小:

51岁台湾歌手张宇唱红《用心良苦》《月亮惹的祸》等歌曲,近年多在中国大陆发展,他6月30日凌晨在中国大陆结束《跨界歌王》录像后,于微博写下:“结束今天的录影了,开始入行以来第一次的无限期停工。突然想说些什么,又觉得矫情。是啊!我从来不洒脱,所以才要装得很洒脱。累了!力不从心了!希望你们能明白。”让粉丝十分吃惊,纷纷喊不舍。


有粉丝留言:“这是要退休了吗?很遗憾没有机会再见你一面,也很遗憾专辑没有签完,也许多年后在某个夜晚想起你还是有些难过。”张宇随后在清晨6点多回应:“退不退休再说,但你怎么说得好像我已经驾鹤西去了。哈哈!”


当晚与张宇一起录制《跨》的黄子佼则说:“早上看到新闻也吓一跳,昨天录像很正常,也很愉快。”黄子佼一早传消息关心,张宇仅回:“没事,谢谢关心。”张宇签约《跨界歌王》三期节目当天也刚到期,暂告一个段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