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Seventeen 9月21日狮城开唱

韩团Seventeen不久前推出首张日语专辑。(Fast Track Events提供)
韩团Seventeen不久前推出首张日语专辑。(Fast Track Events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人气13男乐团Seventeen将于9月21日(星期五)来新开唱,门票从7月1日起开始发售。

Seventeen演唱会名为“Ideal Cut”,地点是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票价介于98元至288元。购买VIP门票的观众有机会赢取“Sound Check”入场券,目睹偶像彩排的风采。这次演唱会中除了有Seventeen的全体表演之外,也将以“Ideal Cut-H cut”“Ideal Cut- V cut” “Ideal Cut-P cut”三个主题分队表演。

Seventeen今年5月29日庆祝出道三周年,隔天在日本推出的首张日语专辑“We Make You”发售第一天就卖出了近10万张,成为当天的公信榜专辑销量榜亚军,印证了Seventeen的高人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