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美凤收Q版武则天庆生

62岁的陈美凤,无论身材、脸蛋都保养得宜。(互联网)
62岁的陈美凤,无论身材、脸蛋都保养得宜。(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最美丽欧巴桑”陈美凤昨天(1日)过62岁生日,好人缘的她,在生日前夕,陆续有好友帮她庆生。陈美凤最近在民视8点档新剧《大时代》演出“武则天”,剧组在6月30日的首映会,特地端出特制“Q版武则天”蛋糕,令她大呼惊喜,十分感动。

《大时代》跨越千年的时空,以唐朝武则天转世至现代的故事主轴,带入1950年代后期台湾纺织业的兴衰起伏。陈美凤在《大时代》戏里分饰少女及女皇武则天,前者娇羞睿智,后者霸气,她一人诠释二角,却形成强烈对比,足见演技功力。

陈美凤的感情空窗多年,她在首映会感叹最近碰到的男生不是多年好友就是长辈。日前她在住家附近慢跑散步运动,走到一家咖啡厅,结果巧遇蓝心湄的爸爸,还让蓝爸爸请喝咖啡,两人聊天话家常,事后蓝心湄告诉她:“幸亏你只点了咖啡,我爸身上只有200台币(约9新元),万一你还要吃别的就糗了。”趣闻让人莞尔。

江祖平新戏遇旧爱

《大时代》首映会上,女星江祖平和旧爱吴皓升“狭路相逢”也成为亮点,两人10年不见,吴皓升已婚,江祖平说:“同剧不会尴尬。”不过拍摄期间吴皓升的老婆天天电话查勤。

江祖平在戏中有一场她向养父游安顺磕头的戏,因太入戏磕到额头淤青;另一幕她被江俊翰不小心袭胸,她笑说其实请胸肌发达的男星Gino当“胸替”,才免于被掐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