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把儿子当“提款卡” 黄秋生小三反击

黄秋生与旧爱风波越演越烈。(互联网)
黄秋生与旧爱风波越演越烈。(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影帝黄秋生日前爆出有20岁的私生子William(威廉),并被威廉母亲Joyce(乔伊斯)批他人格低劣。乔伊斯的背景及长相跟着被起底,原来她是港星岑建勋的外甥女。

时隔多年乔伊斯才自爆私生子一事,被指是为了钱,也被爆多年来把威廉当提款卡,黄秋生还称威廉被她赶出家门。乔伊斯前天做出反击,公开黄秋生每月给的生活费约4000新元,过去八年来都是他直接给儿子,她都没碰。

乔伊斯说:“儿子从小到大读政府学校,哪是身娇肉贵,我平常教儿子有本事自己努力自己赚,不要靠人,量入为出。不过当爸爸的就喜欢用钱控制儿子。讲到我20年来为钱生子,如果钱等于爱,当年就不会在他最风光的时候离开他。儿子大学学费不是他给的,是政府借的!”

她说:“我赚的多过他给的!儿子也不是天生懂得爱护爸爸,我要教的,20年里回香港不到10次!他(黄秋生)19年来也没到英国看儿子!”对于黄秋生当年买给她母子的英国房子被传她已变卖,她却没有正面回应。黄秋生则感谢她母兼父职,把威廉教得有礼貌又斯文。

黄秋生曾被乔伊斯打破头

据报道,黄秋生有私生子的事在朋友圈是公开的祕密,当年乔伊斯还在香港居住时,他不时会去她住处探望儿子,有次女星邓萃雯与一群朋友载他去找儿子,听到黄秋生与乔伊斯发生争吵,之后他就头破血流。

黄秋生当年一知道乔伊斯怀孕,很快就向老婆吴惠贞吐实。因为黄秋生的英籍父亲在他4岁时就抛下他和妈妈,他不想和父亲一样,所以不时去见儿子,也安排威廉和老婆及两个儿子一起餐叙,并负担他的生活开销及教育费,尽量对私生子做出弥补。

性格刚烈的乔伊斯在儿子两岁那年和黄秋生分手,带着威廉去英国,据报道她后来有两段婚姻,为现任外籍丈夫生下一子一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