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新片爱上阿部宽“一点都不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心洁(左)与阿部宽在《夕雾花园》演恋人。(互联网)
李心洁(左)与阿部宽在《夕雾花园》演恋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HBO Asia自制电影《夕雾花园》2日在马来西亚举行记者会,男女主角阿部宽、李心洁首度合作,虽然国籍不同但谈情毫无障碍,李心洁透露与阿部宽有激情戏,是历来最大尺度。她拍戏时经常处于“身心虚脱、崩溃”的情绪中,是从影以来最难的角色,李心洁甚至曾在片场泪崩,吓得导演林书宇手足无措。


该片背景是被日本殖民的马来西亚,李心洁饰演曾进出日本集中营的马来西亚知青云林,却爱上阿部宽所饰演的日本天皇园艺师中村有朋。李心洁赞阿部宽感性细腻,在片中甚至比云林还要了解云林,“所以云林要爱上中村有朋一点都不难。”


阿部宽首度挑战英语对白,有九成台词都是英语,“有点难,但导演人很好,说我可以用‘日式英文’,不用太道地。但我必须练习‘日式英文’,变得更难了!”他还学茶道,阅读大量艺术、园艺书籍,辛苦归辛苦,好在口福不浅,透露拍片时李心洁常常喂他食物,“吃到我受不了,只好说不要再喂我吃了!”电影预计2019年上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