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妍轻生案 爆韩国检方“灭证黑幕”

张紫妍不堪公司社长逼迫陪睡而轻生。(互联网)
张紫妍不堪公司社长逼迫陪睡而轻生。(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29岁韩国女星张紫妍2009年以死控诉被经纪公司“The Contents”老板金承勋逼陪酒、性朝贡换工作,若不从就被殴打,不仅将演艺圈丑陋的潜规则公开于世人眼前,也让该案得以重启调查,如今JTBC新闻节目“News Room”更披露,张紫妍陪睡的上百万支票,疑被检方灭证。

据该节目追踪报道,指出张紫妍的户头内曾有950多笔的金钱往来纪录,还有数十张100万韩元的支票汇入账户,全部加起来有上亿,追查汇款来源大多是富二代、高端级公务员,面对警方侦讯,这些人都供称是给张紫妍的零用钱。

对于这些供词,检方并未深入调查就轻易采信,也没有将支票列入证据,最后中断调查,事隔九年被翻出当年的办案经过,再度引起民众怒火,甚至有消息指出,当年这些汇款的金主中就有检察官,所以才会将此案轻轻带过,而检方则表示,因为这些嫌疑人没有被要求出庭,才会没把支票列为证据。

张紫妍:我比酒店小姐还没用

张紫妍曾出演韩版《流星花园》等剧,却在2009年留下一纸遗书后上吊自杀,称不堪公司社长逼迫卖身陪睡近百次,并写下了加害人的名单。

张紫妍同公司女星透露,当年曾想报警拯救张紫妍,但不被警方采信说词。身边好友说,张紫妍曾因为爸爸从国外回来,拒绝社长的陪酒聚会,之后竟遭社长报复,在剧组所有人面前出丑,甚至还曾遭殴打,让她身心彻底崩溃。

张紫妍刘姓友人则说,张紫妍曾问“酒店小姐一天可以接多少客人?”他当时回答:“生意好的话会很多人来吧,可是一天接两三个客人就差不多了吧!”没想到张紫妍接着脱口:“这样的话我比酒店小姐还没用。”绝望语气令人相当不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