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停止呼吸》
《停止呼吸》

字体大小:


洛奇(Jane Levy饰)、艾利克斯(Dylan Minnette饰)和摩尼(Daniel Zovatto饰)潜入刚获得巨额赔偿金的盲眼老兵家行窃,没想到就此打开地狱的大门。老兵拥有灵敏嗅觉和听力,加上快捷行动力,很快就发现三名不速之客的行踪。在他的枪口下,洛奇一行人犹如瓮中之鳖,无处可逃。在紧张的追逃之中,洛奇和艾利克斯误打误撞跌落地下室中,发现可怕的秘密。


插翅难飞 The Convict Killer
天映经典台(星和Ch869,新电信Ch580) 晚上9.00


由狄龙、白彪及井莉主演。邓彪因为黑货买卖失手,遂逼江湖人物高明供出陷害者,高明说出黑豹所为后,被开枪杀死,邓彪因此被判监禁15年。他出狱后找黑豹报仇,却被势力庞大的葛八爷阻止;同时商琳为寻失踪15年的丈夫,欲找邓彪查问黑豹下落,但两人仅听过黑豹其名,从未见其人,究竟黑豹是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