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看出李昇基专一

字体大小:

一杯咖啡,透露了李昇基的专一。

阔别五年,李昇基7日晚再次来到狮城与粉丝见面。他在Zepp@Bigbox举行粉丝见面会,与1400个粉丝共度愉快的两小时。

李昇基深情献唱,与幸运粉丝玩游戏,送飞吻拥抱,还为女粉丝泡咖啡。而一杯咖啡,透露了李昇基对爱情和工作的专一。

李昇基说自己喜欢喝咖啡,一天喝两三杯,在拍戏现场也喜欢自己泡咖啡,可以放松心情。主持人Ken问他会否考虑开咖啡厅,他回说:“我只想为心爱的人泡咖啡,如果开咖啡厅,这个心意就变得没有意义了。”

他补充说:“我只想专心做好演艺工作,没想过从事其他行业,所以不会开咖啡厅。”

游戏环节,爆笑连连

泡咖啡环节弥漫温馨与浪漫氛围,另一个游戏环节则令台上台下爆笑连连。李昇基与三个粉丝重演韩剧《和游记》的浪漫场面,其中一个粉丝是男生,李昇基与他上演“棉被拥抱”,还是背后环抱,两人都尴尬不已。抱完后,李昇基直言:“我觉得怪怪的!”男粉则自爆多个“第一次”:第一次被人背后环抱,第一次被男生拥抱,第一次这么多人看着他被拥抱。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

面对李昇基,男粉尴尬,女粉则是激动。一个女生在游戏中脱颖而出,成为李昇基的“理想女友”,她兴奋得不停蹦跳大叫,主持人劝她冷静,当李昇基送上礼物,要为该女戴上手环,她激动到手不停摆动,李昇基也被她搞得啼笑皆非。

新剧转型走动作路线

20180709_showbiz_leeseunggi_Large.jpg
李昇基受访。(徐颖荃摄影)

李昇基与粉丝重温拍摄《和游记》点滴。他说希望像剧中角色孙悟空能“瞬间移动”,“那我就能很快来到新加坡”。

李昇基在剧中常披着仿皮草大衣,他笑说拍摄时,只要动作大一点,皮毛就“满天飞”,常飞到他口中。

现场播放李昇基与吴涟序在图书馆的深情吻戏,李昇基安抚粉丝:“我只是在演戏,我是最佳演员嘛!”他还给粉丝派定心丸,透露正在拍摄的新剧“Vagabond”,目前收到的剧本没有吻戏,还笑说角色忙着调查坠机事件,没有时间接吻。

说到“Vagabond”,李昇基透露:“这是新尝试,有很多动作戏,大家不要期待看到帅气、温柔、贴心的李昇基。”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李昇基,前晚不忘为粉丝献唱。他带来四首歌曲,有深情的“Because You're My Girl”“Unfinished Story”,还有热力十足的“Smile Boy”和“Let's Go On Trip”。

粉丝会种树、送扣肉包

前晚的粉丝会,也播出李昇基新加坡粉丝会会长高俪铭和会员一起为欧巴制作的影片,高俪铭受访分享影片的内容,透露其中一名男生五年前在李昇基狮城粉丝会活动中求婚成功,现在他们已经当爸妈,有一个快两岁的儿子。这对粉丝夫妻前晚也在现场,李昇基感动地说:“很开心自己和歌迷一起成长,一起累积更多美丽的回忆。”

高俪铭说:粉丝会五年前在盛港公园种了十棵树,庆祝李昇基出道十周年。他们还参与韩国粉丝会“领养树林”的活动,在首尔领养一片“李昇基树林”。各国粉丝会在李昇基服役期间,也在他的军营设立了图书馆。

李昇基这次来新,粉丝会为他和随行的工作人员送上南洋咖啡、娘惹糕点和近年火红的咸蛋薯片。知道欧巴喜欢吃肉,粉丝会也特地为他定了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扣肉包,要欧巴吃饱饱, 心情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