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八年 元斌顶着“鸟巢”发型亮相

元斌(左图)顶着“鸟巢”鬈发亮相,男神帅样依旧。李娜英(右图左)与Henry(右图右)合拍咖啡广告。(互联网)
元斌(左图)顶着“鸟巢”鬈发亮相,男神帅样依旧。李娜英(右图左)与Henry(右图右)合拍咖啡广告。(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男神元斌鲜少现身!前几天他出席品牌代言签名会时顶着一头“鸟巢”鬈发,尽管发型被网民吐槽,但男神帅样依旧,让不少粉丝雀跃不已!其实去年底他拍广告的造型也与现在一般无二。

自从2010年出演电影《大叔》后,40岁的元斌已有八年没有新作,也鲜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他在2015年与李娜英结婚,育有一子,但这么多年夫妻二人都没有新作,会否坐吃山空?

据报道,元斌八年来靠着40多支广告赚进240亿韩元(约2996万新元),就算长年“怠工”,也能维持生计。

韩国艺人入伍时可以申请成为文艺兵(类似本地文工团),可以一边服役,一边继续开展演艺事业,但元斌选择去海军陆战队的前线服兵役。他在服役期间受伤,为此不得不提前退役,休养了一年多才康复。在部队的艰苦训练,把他打造成了“真正的男子汉”,一度成为广告商的宠儿。而且服役给元斌带来了表演上的转型,由奶油小生转变为魅力大叔,连拍《母亲》和《大叔》并获得很多奖项。

李娜英则在今年接演新片“Beautiful Days”回归,并与男团Super Junior-M前成员Henry合拍代言19年的咖啡广告。Henry在Instagram上载多张两人合照,李娜英绑着马尾,更与Henryy嘟嘴卖萌,完全不像39岁,让Henry直呼:“娜英姐姐真的真的很漂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