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变女友” 宋慧乔朴宝剑落实演情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宋慧乔(左)和朴宝剑年龄相差11岁,一度引来像姐弟多过像恋人的质疑。(互联网)
宋慧乔(左)和朴宝剑年龄相差11岁,一度引来像姐弟多过像恋人的质疑。(互联网)

字体大小:

自拍完《太阳的后裔》后,韩国女星宋慧乔就没有新作。今年5月传出她将回归演出电视剧《男朋友》,不仅是她相隔两年的新作,且这位“男朋友”还是小她11岁的朴宝剑,消息曝光后引起剧迷骚动,不过两人一直没有回应,直到9日才证实新剧演恋人。


现实生活中,36岁的宋慧乔和朴宝剑年龄相差11岁,老公宋仲基又是朴宝剑亲近的同门师兄,在两人将演出情侣的消息曝光之初,不但被戏称“嫂子变女友”,也一度引来质疑:“分开来看都是很好的演员,但放在一起似乎有点不合适”“再怎么看都像姐弟,不像恋人啊。”不过正式宣布合作后,大部分粉丝都表示抱着祝福及期待的心情。


据报道,宋慧乔在《男》剧饰演政治家的女儿车秀贤(暂译),一辈子都没有自己想要的人生,直到和财阀老公离婚,意外遇上再平凡不过的纯真青年朴宝剑,却意外成为动摇彼此人生的存在,谱出美丽又悲伤的命运恋曲。此剧还在前置期,预计于2018年下半年播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