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泂江投资音乐学校 笑言演戏是“小三”

吉娜(右)将推出新歌,由张安文(左)作曲。(龙国雄摄)
吉娜(右)将推出新歌,由张安文(左)作曲。(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本地电视男星陈泂江进军音乐教学生意,投资开设Hark Music的分校。陈泂江前天(7月11日)在开幕活动上接受《联合早报》的专访时说:“其实唱歌是我的初恋,演戏才是小三,哈哈!我演戏前一直都是唱歌的,加入电视台以后才开始专注演戏。”

20180713_showbiz_musicschool_Medium.jpg
本地电视男星陈泂江进军音乐教学生意,投资开设Hark Music的分校。(龙国雄摄)

陈泂江不愿透露投资多少钱,只说“五位数金额,应该是第二或第三大股东吧。”他五六年前认识了Hark Music的创始人张安文,本来是跟他学唱歌,结果两人从师徒变成好友。张安文去年计划开设分校,邀请陈泂江入股,他便欣然答应。

陈泂江说:“我一向对教育产业、音乐和投资感兴趣,刚好音乐学校集合了这三点。其实音乐跟演戏也息息相关,我对这行挺熟悉的,做生不如做熟,就决定投资。”

陈泂江表示由于演戏工作忙碌,无法花太多时间管理学校事务,所以自己会当代言人负责推广学校品牌。问会不会亲自教课,他笑答:“我怕教得不好,会被要求退股!”不过他接着说,可能会在学校举办研讨会,与学员分享表演心得,帮助他们提升自信。

陈泂江估计一两年后就能回本,“我们计划在新加坡东南西北各有一家分校,甚至把学校开到海外去!”

除了进军音乐学校,颇具生意头脑的陈泂江也花钱投资房产。他自爆在柬埔寨购买了一家商场店铺,投资额竟高达百万新元。另外,他也与老爸投资本地房产,买下巴西班让一带的公寓单位,投资额同样过百万新元。

吉娜录歌两小时变六天

凭一首《妹妹你真美》走红新台两地的本地知名艺人吉娜当天也出席音乐学校的开幕活动。她受访时透露,计划下来两个月推出新歌《妹妹你依然真美》及MV。

吉娜2008年结婚后就相夫教子,当全职家庭主妇,育有一女(10岁)一子(6岁)。她今年3月复出,签约成为Beam Artistes旗下艺人。

《妹妹你依然真美》由张安文作曲及电影导演孙立人作词,由于最后一次录歌是在22年前,吉娜笑说录歌时担心“上气不接下气”:“我们本来计划花两小时录歌,结果竟然用了六天!张安文利用录音时间教我一些歌唱技巧,找出我的问题出在哪里,纠正我的咬字、发音等,过程非常耗神。”

孙立人也负责执导新歌的MV,吉娜透露时尚界好友知道她复出拍MV,纷纷伸出援手,例如著名发型师颜添发便派高徒负责发型,知名化妆师李嵩(Andy Lee)和造型师Martin Wong也到场帮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