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创票房神话 张杰、张碧晨歌声助威

《我不是药神》聚焦中国高价药、卖假药等话题,触动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痛点,票房及口碑俱佳。(网络照)
《我不是药神》聚焦中国高价药、卖假药等话题,触动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痛点,票房及口碑俱佳。(网络照)

字体大小:

中国千千新歌榜本期榜首歌曲《只要平凡》是徐峥监制并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的主题曲,由男女歌手张杰、张碧晨用歌声演绎小人物为生活付出的努力,两人以返璞归真的唱腔,娓娓道来小人物的离合悲欢。

《只要平凡》没有运用华丽的歌唱技巧,剥下电影角色嬉笑怒骂的诙谐外壳,直指柔软慈悲的内心世界,将小人物的困顿、勇气、蜕变,流转于哀婉的歌词中,是致敬命运的动人自白。

《我不是药神》草根群像

20180713_showbiz_songbyzhang_Medium.jpg
张杰(左)、张碧晨唱红《只要平凡》。(网络照)

7月5日在中国上映的《我不是药神》凭写实剧情获得观众的好口碑,首周末三天票房达到了10.06亿人民币(约2.07亿新元),超越《战狼2》的9.97亿元(约2.06亿新元),目前累计票房已破18亿人民币(约3.72亿新元),冲进中国十大国产片票房纪录,成为最新的票房神话。

徐峥主演的角色程勇就像一个药“引子”,串起身边与困境抗争的草根群像,有为家人和孩子而战的重疾病人和单亲妈妈,也有为了病友和信念而咬牙苦撑的问题少年和教堂牧师,还有在法与情之间挣扎的警官等。徐峥谈及这些角色感慨道:“在我眼里,这些为生活而顽强坚持的人,早已经是英雄。”

南征北战NZBZ富正能量

20180713_showbiz_nzbz_Medium.jpg
南征北战NZBZ由赵辰龙(左起)、汀洋、尼成组成。(网络照)

由“南征北战NZBZ”制作的《最美的期待》近日在网上引起广泛讨论,不仅在各大音乐平台榜上有名,在社交媒体的最高点赞量也近百万。这个音乐团队由汀洋、赵辰龙、尼成三名男生组成,他们出道至今唱的每一首歌都是原创,拥有鲜明的音乐风格,在华语乐坛形成一股独特的“南征旋风”,以“正能量音乐”而被大家喜爱。

《最美的期待》加入许多“南征北战NZBZ”的音乐元素,如低音炮Rap、电锯嗓、高亢嗓音等完美结合,歌曲发行后引发网友讨论,惊讶于团体创作风格的多变,没想到他们也能做出这种婉转温柔型的情歌。更令人意外的是,这首歌是2014年的作品,放到四年后的今天来听,也毫不过时。

鞠婧祎又演又唱

20180713_showbiz_ju_Medium.jpg
鞠婧祎主演电视剧《芸汐传》,也唱片尾曲。(网络照)

鞠婧祎的《叹云兮》《落花成泥》都是电视剧《芸汐传》的歌曲,该剧由她和张哲瀚领衔主演,讲述太医之女韩芸汐(鞠婧祎饰)嫁入秦王府后,为宿命身世与龙非夜(张哲瀚饰)展开曲折情感的故事。片尾曲《叹云兮》中,鞠婧祎用温柔声线,娓娓道出离别之殇,充分表现了男女主角的相思难舍。

鞠婧祎曾参演《九州·天空城》《热血长安》《游泳先生》等多部影视剧,精湛演技获得一致好评。她的新作《新白娘子传奇》刚在无锡杀青,她在剧中饰演主角白素贞,挑战经典角色,颇有难度。白蛇的故事此前已多次翻拍,对于鞠婧祎是否能重新铸造经典,大家都十分期待。

 

你要的爱(深夜版)


中国千千新歌榜

排名歌名歌手
1只要平凡张杰、张碧晨
2怪咖薛之谦
3最美的期待南征北战NZBZ
4叹云兮鞠婧祎
5你要的爱(深夜版)戴佩妮
6明智之举许嵩
7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孙盛希
8落花成泥鞠婧祎
9煎熬方玥
10爷爷的手龙梅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