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伟衷看世足半决赛 感觉自己像大明星

冯伟衷(左)开心地与法国球星卡伦布合照。(冯伟衷提供)
冯伟衷(左)开心地与法国球星卡伦布合照。(冯伟衷提供)

字体大小:

午言媒体小生冯伟衷飞莫斯科看世界杯足球赛半决赛,坐在英格兰球迷区,心里其实是支持对手克罗地亚,结果心愿实现,这也是他在本届世界杯首场如愿的赛事。

冯伟衷和师妹谢静仪在世足赛赞助商Vivo手机邀请下飞抵莫斯科,出席一票难求的半决赛(英格兰对克罗地亚),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我一向支持黑马,所以虽然我们被安排坐在英格兰球迷区,但我心里偷偷支持着克罗地亚!结果克罗地亚终于踢赢英格兰,成为我在本届世界杯第一次猜中胜负的球赛。”

冯伟衷的如愿来得不容易,他之前支持的德国和巴西先后出局,最后力挺西班牙也失利,他喜欢的球星一个个提前打包回家。此行他的意外收获是和48岁、在1998年踢过世界杯的法国球星Christian Karembeu(卡伦布)合照。

冯伟衷透露:球赛开始前,因为自己是受邀贵宾,可以先到体育场看球员练球,近距离感受世界杯赛事,之后7万8000名观众陆续进场,每次一发出欢呼,他甚至感觉自己是接受欢呼的大明星,情绪跟着飙高。

冯伟衷说:“完场后,7万8000人一起离开体育场,这么多人一起排队、走路,一直走到地铁站,感觉我好像在参与一场示威游行,这是我第一次和这么多人做同一件事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