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版《太阳的后裔》 高颜值主角受期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越南版《太阳的后裔》海报曝光,高颜值主角大受好评。(微博图)
越南版《太阳的后裔》海报曝光,高颜值主角大受好评。(微博图)

字体大小:

韩星宋仲基、宋慧乔的定情作《太阳的后裔》,虽然播出已过两年多,但热潮不减反增,甚至掀起翻拍风潮。越南版的电影海报曝光,画面上男的帅、女的美,高颜值吸引不少目光,让人有期待感。


男演员有酒涡。(微博图)
许多网友热烈留言,“看到海报感觉有一点想看电影的冲动”“颠覆我对越南剧的印象”“男演员笑起来还有小酒窝”,也有网友语气酸酸的留言,“这颜值跟衣服,大学生军训合照的感觉”“颜值够高,但一开口就会出戏”,评价不一。


越南过去翻拍过不少戏剧,但评价并不高,比如《还珠格格》《神雕侠侣》等皆被抨击。据悉,此次翻拍《太阳的后裔》,角色设置都和韩国版一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