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炳宪演美国军官 对垒朝鲜女子生情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炳宪(左)饰演韩裔美国军官,回到痛恨的故乡后,与高爱信(右)不打不相识。(Netflix提供)
李炳宪(左)饰演韩裔美国军官,回到痛恨的故乡后,与高爱信(右)不打不相识。(Netflix提供)

字体大小:


韩国影帝李炳宪与青龙奖最佳女新人金泰梨合作的tvN新剧《阳光先生》上周六(7日)在韩国播出首两集,并通过影视串流平台Netflix全球同日播放。


首集在韩国收视理想,取得平均8.9%收视,最高瞬间更达10.6%,刷新两年前《鬼怪》(6.3%)tvN周六日档剧集首播收视纪录,也是tvN开台史上首播收视率最高的韩剧。


知名编导三度携手合作
《阳》由热剧《太阳的后裔》《不死神灵》的编剧金银淑(或译金恩淑)和导演李应福三度携手合作,故事从“辛未洋扰”事件(1871年美国武装侵入朝鲜王朝的事件)开始,讲述出身奴仆的朝鲜男孩因为父母被地主杀死,逃离时登上美国军舰赴美。多年后,他以美国海军陆战队军官崔宥镇(李炳宪饰)的身份重返故乡,遇见朝鲜两班贵族女子高爱信(金泰梨饰),两人多次互相对垒后渐生情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