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昌音乐会门票 10对送早报读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家昌跟台下观众互动。(档案照)
刘家昌跟台下观众互动。(档案照)

字体大小:

台湾资深音乐人刘家昌下周五、周六(20、21日)将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刘家昌往事只能回味音乐会”,陈升和周蕙担任特别嘉宾,另有一位神秘嘉宾。


刘家昌将在50人乐队的伴奏下,带来多首经典歌曲,包括《一帘幽梦》《往事只能回味》《小丑》《海鸥》《在雨中》等。


现有10对音乐会门票送《联合早报》读者,每张价值268元。读者请“Like和Follow”《现在》面簿(www.facebook.com/zbNOW),再“Like”“送刘家昌音乐会门票”贴文,并在明天16日中午12时前,私信(Message)名字、住址、身份证号码(最后四个号码与英文字母)、手机号码与电邮地址给《现在》,私信注明“赢取刘家昌音乐会门票”。得奖者将收到电邮通知,读者的个人资料,用途仅限本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