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蔡康永 新节目两集就下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小S与蔡康永继前年《康熙来了》收摊后,在中国大陆开同类型综艺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播出两集后,14日惊传惨遭优酷下架,网友骂声灌爆官方微博。同属优酷视频的《周六夜现场》也遭下架。


《真》与《康熙》内容类似,不过有一环节要求嘉宾披露购物清单,旁敲侧击地猜出嘉宾的生活习惯、喜好,但被批评置入式广告营销,网民估计下架原因可能与中国广电局近来对暑期网络节目的新规定“弘扬社会价值,青少年追求真善美”等主题有关。《真》节目组在微博回复:“大家不要急,正在解决。”小S和蔡康永对节目下架消息,都回应不清楚状况,只能等制作单位说明。


《中餐厅2》《幻乐之城》因送审未过延播?
另外,原本上周五(13日)首播的《中餐厅2》传出未能通过总局审批,播出前四小时决定延后一周,紧急改播《快乐大本营》精简版。湖南卫视过后说明该节目延后播出是因为“后期制作和编排调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