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藤工到广岛清淤 灾民吓一跳

日本艺人斋藤工。(档案照)
日本艺人斋藤工。(档案照)

字体大小:

(广岛讯)曾主演本地电影《情牵拉面茶》的日本艺人斋藤工最近在工作空档,私下前往西日本水灾灾区广岛担任志工,对灾民提出的纪念合照、签名来者不拒,他还挽袖帮忙清淤泥,搬运土石,当地灾民表示从他身上得到继续坚持下去的能量。

富士电视台访问当地民众,他们说:“平常都是在电视上看到的人,突然出现眼前,真的吓一跳。”“真的很帅气,从他身上得到许多能量。”

一名拜托斋藤工在衣服上签名的女性说,当地的道路还没有抢通,车子进不来,没有任何志工来帮他们,只能靠自己清淤。看到斋藤拼命地帮他们,真的非常感动,眼泪都快要掉下来。

斋藤工表示他15日没有任何行程,于是联系广岛的友人前往帮忙,想用自己的双眼确认灾区的情况,这件事情他事先没有告诉事务所。斋藤工说,他问灾民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果然是人手不足的问题,他希望协助人手可以早一点到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