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拉不下蚁人

《蚁人与黄蜂女》剧照。(The Walt Disney Company提供)
《蚁人与黄蜂女》剧照。(The Walt Disney Company提供)

字体大小:

《蚁人与黄蜂女》不怕在失火摩天楼外攀爬的巨石强森,依然蝉联冠军宝座,票房累计超过404万元,新片《摩天大楼》票房超过102万元。

动画电影《尖叫旅社3》在美国的票房打败《摩》,在本地是表现第二优的新片,票房超过55万元。只发六个拷贝小发行的日本电影《小偷家族》也有一定支持者,票房2万2515元。

2018年7月12日至15日票房排名

排名戏名
①(1)《蚁人与黄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 2D)
②(_)《摩天大楼》(Skyscraper 2D)
③(_)《尖叫旅社3》(Hotel Transylvania 3: A Monster Vacation)
④(2)《超人特工队2》(Incredibles 2)
⑤(_)《我的哥哥是恶魔》(Brother Of The Year)
⑥(3)《侏罗纪世界:殒落国度》(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⑦(4)《瞒天过海:8面玲珑》(Ocean's 8)
⑧(_)《小偷家族》(Shoplifters)
⑨(6)《宿怨》(Hereditary)
⑩(5)《钢铁坟墓2》(Escape Plan 2: Hades)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