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劝黄子华 不要“金盆洗手”

周润发(右)到后台探黄子华班。(互联网)
周润发(右)到后台探黄子华班。(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黄子华17日晚上在红馆演出脱口秀《金盆漱口》第12场,周润发夫妇到场支持,黄子华自爆两人当年的一段渊源。提到1990年首次在香港文化中心开脱口秀,黄子华说:“第一次开脱口秀,几场加起来才2000人,所以我不信发哥认识我。”但有一次黄子华在酒店撞见周润发,对方居然迎面走来,更主动握手,令黄子华受宠若惊。

10年后,黄子华在西贡拍《男亲女爱》,他说:“过了一阵子,TVB同事找我,说‘喂!发哥有东西给你’,拆开原来是一张照片。”原来周润发当天用相机记录了黄子华拍戏的一刻,还装裱好作为礼物送给黄子华。

演出结束后,周润发大赞黄子华表演出色,他说:“子华是很有才华的艺人,他金盆洗手是香港观众的损失,希望他隔几年再做给大家看。他说的东西很接地气,香港人很有共鸣,给观众好多欢乐。希望他不要不做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