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大声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绑架、杀手、失踪、修车场、车祸、生病、医院、废墟、刹车器失灵……这些在《天之骄子》出现的冷饭,早期香港电影及电视剧都已经炒过不计其数了。如果犯罪行为是为了钱,现代的智慧型罪犯无需打打杀杀也可以达到目的,比如电话、网络、信用卡诈骗,不当推销各种配套,挂羊头卖狗肉的按摩院等,贴近生活的例子比比皆是。新传媒编剧可参考《绳之以法》的实例,不要脱离群众,尽拍一些吃力不讨好、替天行道、报仇报恩的老掉牙剧情。“水浒传”的年代早已远去。


《歌台星力量》两名主持人分别用福建话及潮州话主持,非常有趣又有新意,有人批评Pornsak的潮州话,我却觉得这名来自泰国的主持人所讲的潮州话非常好听,本地潮州话反而没有泰国的动听,我喜欢Pornsak用潮州话主持,赞。


《歌台星力量》主持人的服装太夸张,而且听他们讲方言感觉很辛苦,不自然。 ——观众SMS(XXX0603)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