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和周杰伦关系破冰?

周杰伦19日晚间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一张咻比嘟哗练团的照片。(互联网)
周杰伦19日晚间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一张咻比嘟哗练团的照片。(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吴宗宪下周六(28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称演唱会有“大爆点”,引起外界猜想昔日爱徒周杰伦可能现身演唱会现场。

周杰伦19日晚间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一张咻比嘟哗练团的照片,说:你们的合体又让我仿佛回到过去,已经20年了,时间真快。” 还附上两个赞和两个举臂力挺符号,被解读为两人关系破冰大跃进。

周杰伦和昆凌两年前在英国完婚时,没有发喜帖给吴宗宪,吴宗宪耿耿于怀,两人关系因此闹僵。

吴宗宪备战攻蛋,被问到会不会邀请周杰伦来看,他有些脸僵,平淡地回:“差不多唱六首他的歌,人会随着时间改变,都是好的变化。”

问到是否已恢复联系,他则强调自己是周杰伦的歌迷,“真心喜欢他的歌,其他就不重要。”也说不希望周杰伦在开唱日送祝福花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