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复出瘦过头

字体大小:

(综合讯)30岁香港女星梁洛施前天出席护肤品牌活动宣告复出,整个人容光焕发。她收工后在网上上载照片,身形瘦削的她,手臂竟和一同入镜的9岁儿子一样细幼,不少网民称太瘦了,关心她“多吃一点”。

梁洛施曾为香港首富李嘉诚次子李泽楷生下三个儿子,2011年分手后她专心照顾三个儿子。上次演艺工作已是四年前。上月Angelababy经纪人Kim在社交媒体贴出梁洛施照片,表示两人将有合作;而梁洛施日前也重启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不时发文试水温。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梁洛施笑称儿子都大了,有自己的朋友,不会粘着自己,儿子如果带朋友回家,她也会播电影给他们看。儿子鼓励她重新工作,“现在有几部电影在谈,另外还有综艺节目”,但不会接拍亲子节目,因为不希望孩子曝光。

谈到自己的感情现状,梁洛施则三缄其口。对于是否跟李泽楷有协议不让儿子曝光、去年她被拍到跟眼镜男吃饭、亲吻,身边疑似出现新对象等私人感情问题,她一律不愿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