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与朴敏英秘恋三年 朴叙俊:只是友好同事

字体大小:

(韩国讯)改编自同名漫画的人气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前天播出大结局,男女主角朴叙俊、朴敏英昨天就被韩媒《东亚日报》爆料秘恋三年!这段期间将感情藏得严实,直到最近才向亲密友人公开。

新闻一出,留言炸开,网友称“难怪接吻戏这么自然”“难怪朴叙俊眼神里都是爱”等等。

据报道,朴敏英与朴叙俊一边守护着爱情,一边各自拼事业。两人身旁的相关者爆料:“许多人对他们俩的关系十分好奇。为了维系这段感情,一开始连亲近好友都保密,约会时更宛如007出任务。”

其实网友早在这之前就偷偷观察两人IG动态,发现蛛丝马迹。他们不仅配戴同样的手链,朴敏英曾戴过的帽子与鞋子也都曾出现在朴叙俊家中,两人还在接近的时间出游相同地点,包括日本、香港和美国,不禁让人怀疑是否继宋仲基、宋慧乔之后,另一对海外旅行被抓包的“CP”。但报道出街不到一小时,朴叙俊就通过经纪公司否认恋情:“他们只是友好同事,恋爱传闻毫无根据,可能是两人在《金秘书》互动的化学作用,才会这样被认为。”朴敏英所属公司也同调否认。

29岁的朴叙俊因演出《她很漂亮》《三流之路》等韩剧晋升新男神,戏外也曾和小四岁的金智媛传过绯闻,他在接受访问时曾坚定表示“谈恋爱绝不会公开”;而32岁的朴敏英最著名的情史,就是曾和亚洲男神李敏镐因合拍韩剧《城市猎人》假戏真爱,但因各自忙于工作,交往不到半年就分手。

《金秘书》前晚杀青,据悉,剧组定8月13日到18日前往泰国普吉岛五天四夜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