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儿否认秘嫁 宣布单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廖碧儿感情生活丰富。
廖碧儿感情生活丰富。

字体大小:

现年39岁的港星廖碧儿日前被爆四年前秘嫁法国波尔多酒庄富豪Jean-Charles Cazes,更被指利用与富二代卢启贤(Calvin)的绯闻来刺激花心老公。她上周五(27日)在IG用英文留言否认秘婚传闻,同时宣布与卢启贤分手,但指两人有不少难忘回忆,再见亦是朋友。


廖碧儿今年3月被爆与富二代卢启贤到芬兰旅游,之后她公开认爱,自爆已拍拖一段时间,更指男友曾跪地示爱,并送她一份有心思的礼物,令她非常感动。但两人甜蜜不到几个月,卢启贤被揭曾结婚并有一名女儿,还有正牌女友,即泰国电讯公司公主Nina,廖碧儿是第三者。


廖碧儿坚称卢启贤追求她时表明是单身,与女友已一刀两断。事实是,Nina知道有第三者存在,不但每周飞香港陪男友,还一起看演唱会宣示主权,被传媒拍下照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