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回春 同框利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连杰现身青海塔尔寺,甚少公开露面的太太利智(右图右)同行。
李连杰现身青海塔尔寺,甚少公开露面的太太利智(右图右)同行。

字体大小:

知名影星李连杰今年5月到西藏参拜,55岁的他老态浮现,被拍下衰老模样,布满皱纹、驼着背的他看起来就像八旬老人,令网友大吃一惊,替他担心,当时经纪人澄清李连杰身体没问题。


上周又有网友在中国青海塔尔寺遇到李连杰,经过三个月后他的模样明显回春,精神跟气色看起来都很不错。李连杰亲切地和粉丝合照,照片中的他头发一样剃得精光,戴着黑框眼镜,挂着笑容,看起来心情愉快。


笃信藏传佛教李连杰到青海省西宁市的塔尔寺参拜,他的老婆利智也紧跟在旁,夫妻俩低头祈福,非常虔诚,除了李连杰的样貌回春受关注,许久不见的利智更被网友赞皮肤白皙,光滑紧致,女神风范十足,完全看不出已经56岁,俨然是美魔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