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本土剧演员马如风跌倒猝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前民视8点档戏剧《幸福来了》杀青酒,台湾资深本土剧演员马如风还精神奕奕现身,之后便去南投找弟弟散心,原定前天北上返家,前天早上9点多却被朋友发现在入住的竹山全健民宿浴室跌倒,紧急送医后,抢救30分钟不治,终年65岁。


据竹山秀传医院急诊医生说,马如风前天被民宿业者送到医院时已无生命迹象,外表没有明显外伤,施以强心针及心肺复术,30分钟后无恢复生命迹象。检方怀疑马如风因心血管问题自然死亡,但家属不愿解剖。据悉,马如风2004年曾中风,至今未完全康复,近年固定吃中药,身体也调养得很好,不喝酒不应酬。前晚10点多,他在民宿还跟友人闲话家常,并无异状。


随身携带“救心”药丸
马如风骤逝消息传出后,许多台湾本土剧演员包括叶全真、谢承均、江宏恩、王瞳都表示难以置信,并称马如风辛勤、温厚的人生态度,是后进们学习的典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