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逼温岚选边站 周杰伦送花篮解恩仇

吴宗宪(左)被周杰伦“上身”,逗笑温岚。(互联网)
吴宗宪(左)被周杰伦“上身”,逗笑温岚。(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28日、29日一连两晚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前晚邀请许久未现身荧幕的温岚担任嘉宾,一开口的《屋顶》就引起全场记忆,欢呼声不断。吴宗宪更热情加码模彷周杰伦唱歌,中间还穿插口头禅“哎哟……不错哟!”逗笑全场。

吴宗宪比出摇滚手势模仿后,酸周杰伦版本的《屋顶》咬字不清楚,接着澄清两人没有不和,甚至承诺:“有天宪哥一定和杰伦在小巨蛋唱歌给你们听。”要粉丝凭今晚票根到时再购票。

吴宗宪还在台上要求温岚“选边站”:“这么多年了,他(周杰伦)变成周董,虽然我是吴创办人,《屋顶》这首歌我是原唱人,后来这首歌你又和周杰伦合唱,和两个男主角合唱的感觉,全世界最清楚的就是你,到底是宪哥唱得好听还是周杰伦唱得好听?我要听你亲口讲出来。”硬是要温岚选他才满意。

吴宗宪开唱不忘搞笑,献唱《笨小孩》时,特别走到VIP艺人席区,和艺人一起唱,没想到看到余天儿子余祥铨,吴宗宪竟问:“今天不用出庭啊?”

20180731_showbiz_jacky2_Large.jpg
吴宗宪开唱,周杰伦(小图)与方文山送上花牌祝贺。(互联网)

吴宗宪开唱,身在中国大陆演出的周杰伦与好友方文山联名送上花篮祝贺,被指17年的师徒恩仇大和解。花篮写着:“初心不忘,情感不散,祝宪哥&咻比嘟哗再次发热发光。”

令人好奇的是吴宗宪是否有邀请周杰伦当嘉宾?吴宗宪29日亲自解答,坦言:“这次真的没有邀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