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 与胜地凉交往半年闪婚

前田敦子(左图)与胜地凉合作《青蛙小灵精》认识(右上图),今年5月被周刊爆出恋情(右下图)。(互联网)
前田敦子(左图)与胜地凉合作《青蛙小灵精》认识(右上图),今年5月被周刊爆出恋情(右下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日本讯)曾是日本最夯女团AKB48前一姐的前田敦子(27岁),今天通过经纪公司发出声明,她与31岁男星胜地凉已经登记结婚。

前田敦子曾秘恋佐藤健,但无疾而终。她与胜地凉2015年合作《青蛙小灵精》认识,后来戏散人不散,通过共同朋友建立友谊。去年两人又合作电影,感情升温,今年春天确定心意后开始交往,5月被日本周刊爆出恋情,直击他们约会的模样。因为才交往半年就闪婚,不免令外界揣测是否奉子成婚,但前田敦子否认怀孕。

两人在联名声明写道:“在朋友介绍下,互相被对方的个性吸引,交往后更视为结婚对象。”二人希望今后继续互相扶持,建立一个充满笑声的开心家庭。

前田敦子1991年7月10日生于千叶县市川市,2005年以女子偶像团体AKB48创始成员身份出道,直至2012年离团前,几乎是AKB48所有单曲的核心,是AKB48起飞期的重要人物之一,曾被誉为AKB48的王牌。

胜地凉于1986年8月20日生于东京,母亲经营花店,他被星探相中后,踏进演艺圈。公元2000年他以出演日剧《千晶,再笑一笑》出道,2013年出演日本放送协会(NHK)晨间连续剧《海女小天》,在剧中扮演的“浏海摆腰男”的诙谐形象颇受观众喜爱而走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