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薇秀产后回归拍剧被洪慧芳弄哭

谈起跟洪慧芳合作的戏,白薇秀赞对方演完自己的部分,还要在别人演时给足戏,非常辛苦。(曾美玲摄)
谈起跟洪慧芳合作的戏,白薇秀赞对方演完自己的部分,还要在别人演时给足戏,非常辛苦。(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本地电视花旦白薇秀产后回归第一部剧《西瓜甜不甜》,竟然被洪慧芳弄哭。

白薇秀在昨天的新剧记者会上,谈起跟洪慧芳合作的戏,赞对方演完自己的部分,还要在别人演时给足戏,非常辛苦,说到眼红哽咽。

20180802_showbiz_joanne2_Large.jpg
陈莉萍说自己从不埋堆,称得上朋友的只有已隐退的曾慧芬。(曾美玲摄)

洪慧芳笑说演戏只是自己好不够,还要其他人好,才算专业。不料陈莉萍爆说两人对戏时,都是她自己在说,扮演死人的洪慧芳竟然听到睡着,因为她实在太累了。

洪慧芳和陈莉萍自从31年前在《云想衣裳》里演好友后,几十年不再合作,直到三四年前《百岁大吉》洪演陈的母亲再合作。尽管两人私下没什么来往,但陈莉萍说一开机默契就来了。

刘谦益章缜翔在洪慧芳“朋友圈”

前阵子,洪慧芳和潘玲玲的决裂风波闹得全城热议,这次记者会,洪慧芳在经理人陪同下对此事封嘴。两人的风波让“朋友圈”这字眼一夜爆红,问她这部剧哪个艺人在她的朋友圈,她提刘谦益和章缜翔,原来章转战金融界当投资咨询,两人有合作,但洪慧芳不愿透露更多详情。

20180802_showbiz_joanne1_Large.jpg
洪慧芳在记者会封嘴不谈“决裂风波”,但称“朋友圈”包括刘谦益(右图)和章缜翔。(曾美玲摄)

陈莉萍则说这么多年来自己从不埋堆,称得上朋友的只有已隐退的曾慧芬一人而已。对于洪潘决裂,她说自己是局外人,不知细节,不愿评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