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范冰冰被捕48小时释放 中国官方掌握百名逃税艺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微信圈流传一张疑似范冰冰戴手铐脚镣的被捕照,有网友指称该照是电视剧截图。(互联网)
中国微信圈流传一张疑似范冰冰戴手铐脚镣的被捕照,有网友指称该照是电视剧截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女星范冰冰卷入“阴阳合同”逃税风波,传出遭限制出境,前天更传出她遭到逮捕的消息。


据各家媒体指出,范冰冰7月29日确实被捕,两天后获准离开,但30日经纪人穆晓光涉嫌毁灭证据也遭逮捕,目前未被释放,虽然目前中国公安封锁消息,但北京圈内已流传开来。


范冰冰日前被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公开的合约中,片酬为1000万人民币(相当于200万新元),台面下还会再签署一份不公开的合约,片酬是5000万(约1002万新元),两笔加起来,四天就要价6000万人民币(约1200万新元)。消息曝光后,她立刻成为有关当局的重点调查对象。7月28日传出,她和弟弟范丞丞已被强制“监视居住”及限制出境,连身边几个工作人员,也一并限制出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