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锦荣母子逛街 名模Akemi“像家人”

锦荣和妈妈及Akemi(右)出游,被直击相处自然。(互联网)
锦荣和妈妈及Akemi(右)出游,被直击相处自然。(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与台湾天后蔡依林分手后,狮城混血艺人锦荣恋上混血名模Akemi,不仅一起主持节目,还不断被《镜周刊》及其他媒体拍到约会画面。如今小两口的恋情愈来愈稳定,Akemi还见过了锦荣的妈妈。

锦荣和Akemi不停在台湾及海外出双入对,虽两人口口声声说只是好朋友,但彼此的交情和默契早就超越好朋友关系。日前周刊直击,锦荣又带着Akemi出游,身边还多了锦荣的妈妈,三人有说有笑,如同家人般自然亲密。

据报道,7月22日晚间近9时,锦荣身着运动轻装,和穿着洋装的Akemi出现在台北市逸仙路口,中间还有一名身形较为矮小的黑衣妇女,定睛一看,就是锦荣的妈妈。一路上锦荣和Akemi中间始终隔着荣妈,但三人相处自然,看起来不像是首次见面。

据悉荣妈目前处于半退休状态,生活较为悠闲,上一趟到台湾之后就很喜欢台湾,因此又找时间过去陪伴锦荣,这趟在台湾待了大约两个星期,但因锦荣工作忙,有时候朋友们也会帮忙带荣妈出门走走,当然包括Akemi。

Akemi认识锦荣的时间不比蔡依林短,早在锦荣刚到台湾发展的时候就认识,二人同是混血儿,作风洋派,也喜好运动、旅游,一拍即合,随后合作旅游节目《王子的移动城堡》,常常到国外出外景,感情火速增温。

荣妈催婚吓跑蔡依林?

锦荣因和蔡依林的“VJ恋”打开知名度,2016年11月结束六年恋情后,媒体不断猜测二人分手原因,当时锦荣还说因为身为“后的男人”,媒体不断对他紧迫盯人,让他在台湾连朋友都不能交,很是寂寞。之前他还表示妈妈不断催婚,且强调他们家非常传统,女性婚后冠夫姓,且夫妻财产共有。有人猜测,是荣妈的催婚吓跑了一直不想结婚的蔡依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